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严格校门管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17    点击:

院内各单位:

为保障我院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教育部 “五个一律”(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返校、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门、师生进入校门一律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对发烧咳嗽者一律实行医学隔离观察、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严肃处理) 要求,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按照校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2020〕10号文件和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决定进一步严格校门管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工作需要并经各单位同意返厦的师生,应按规定进行14天居家观察管理和医学随访,观察期未满者不得入校。2月17日起,各校门将逐人、逐车核对进校师生信息,发现观察期未满而私自入校者,学院将进行严肃处理。为加快核验速度,请师生随身携带校园卡,便于校园卡机快速识别。

二、严禁教职工驾车携带校外无关人员入校,一经发现,学院将进行严肃处理。

三、各单位进学院公务、务工、送货等人员需填报《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疫情防控期间进校办事、务工人员信息表》,通过OA系统或纸质材料由保卫部张金益审批后方可进入。未经批准人员一律不得入校。

四、学院加派工作人员或选派师生志愿者,加强所在校区校门的人员信息核对、测温等各项管理。

请各单位务必将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通知到每一位师生员工,强化责任落实,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附件: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疫情防控期间进校办事、务工人员信息表.xlsx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保卫部

                                             2020年2月17日

Copyright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