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通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生网络心理辅导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2-01    点击:

各位同学:

在面临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下,为帮助大家以平稳的心理状态面对疫情,支持大家克服面对疫情所引发的焦虑、恐惧、抑郁等负面情绪,院学工部拟于2月1日开通学生网络心理辅导服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服务对象:

我院学生

二、咨询方式:

1、QQ群号:742704086(或扫二维码)

2、QQ号预约咨询:

张老师:83102278

周老师:670897225

三、心理咨询师:

提供网络心理辅导的咨询师均为我院兼职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四、线上心理辅导时间:

2020年2月1日开通,每天8:30--20:30,疫情期间提供服务。

五、温馨提示:

1、同学们加入群后,可选择实时文字对话、语音对话咨询,与心理咨询师进行“一对一”咨询,每次咨询时间为30分钟左右。

2、扫码进群的同学,请备注“系别、专业班级”。

3、本QQ群仅针对由本次疫情引发的心理困扰(焦虑、恐慌、孤独等)提供心理支持。

附:

1、全国心理热线:4001-888-976

2、福建省(福州市)心理援助热线:0591-85666661,周一至周日,24小时

3、厦门市心理援助热线:0592-5395159

4、身在疫区师生如有需要可拨打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心理咨询热线,湖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15342296955;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027-85844666

同学们,如果你面对特别紧急情况,可以向辅导员、家长或朋友积极寻求支持与帮助。诚毅学院学工部也将及时为大家提供服务和帮助,与诚毅学子共同抗击疫情,希望大家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疫情,我们必将渡过难关,取得胜利。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1日

Copyright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