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通知(第1号)

发布日期:2020-01-30    点击:

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1月30日上午,学院紧急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现根据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通知要求,将2020年春季延期开学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全院师生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根据福建省教育厅的通知精神,学院推迟2020年春季开学,具体开学时间根据福建省教育厅的统一安排另行通知。

二、关于返校时间。即日起至2月16日前,学生严禁提前返校,应在现居住地做好自我防护,积极配合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在校教职员工要严格遵守福建省、厦门市及学院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规定,如出现发热等异常状况,及时报告学院值班室电话:0592-6183333。

三、关于新学期初教学安排。取消原补考安排,待正常开课后再安排(具体请关注教务部通知);教师要提前做好网络教学预案,具体事宜详见学院网站——通知公告——《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管理工作的补充通知》。

四、全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和最重要的工作,严格按照1月30日学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要求,相关部门和各教学系(院)主要负责人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落实好防控工作具体任务。学院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要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把疫情防控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

五、全院各单位要做好延期开学的工作调整预案,务必将学院防控工作要求第一时间通知到每一位师生,加强对师生的教育管理和关怀引导。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校师生众志成城、科学防治、共克时艰,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30日

Copyright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