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全体同学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0-01-27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学院向你们及你们的家人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近期,全国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并日趋严峻。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福建省于1月24日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蔓延势头。虽在假期,但同学们的健康与平安是当前学院最大的期盼。“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我们每位诚毅人的责任

为最大限度地阻断病毒传播扩散渠道,本着对同学们高度负责、对家长们负责、对社会负责的原则,学院强烈建议所有学生2月15日前不返回学校。根据全国疫情发展情况,如需调整返校时间,学院将另行通知。如确有特殊情况需提前返校的同学,请联系辅导员向学院申请报备,经同意后方可进校。提前返校的同学暂时不能回原宿舍居住,需要在学院指定区域隔离居住。

同学们,为科学有效抵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确保大家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们温馨提示你们和你们的家人积极采取有效预防措施,不给病毒以可乘之机: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密切关注身体健康;减少非必要接触,外出时自觉佩戴口罩;在家中合理安排学习生活,不跨区域移动;假期曾在疫区停留(旅游、居住或因转车/机短暂停留),已从疫区返乡者,须主动完成居家14天的医学观察,期间每天监测体温,不与外人接触,14天内未出现发热或呼吸道症状者,再返校注册。如果你或你的家人出现乏力、发热、干咳等呼吸道感染症状,请到就近定点医院就医,并配合当地疾控部门做好追踪和排查等工作,同时向学院辅导员及时报告情况

亲爱的同学们,你的理解和行动或许就能阻断一次病毒传播的可能!让我们凝心聚力,共克时艰!携起手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扎实做好各项防控防护工作。感谢同学们的支持与配合!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工部

2020年1月27日

Copyright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