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毕业班辅导员学生返校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5-26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学院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确保我院2020届毕业班学生返校安全有序,推动返校后学生安全健康和各项管理工作稳妥有序进行。5月26日,我院在10楼会议室召开学生返校工作专题培训会。学工部主任许弘明及相关工作人员、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学工部结合《返校指南》、校园卡健康返校系统,从返校前、返校中、返校后三大方面入手,对毕业生返校条件、返校审批流程、返校后晨午晚检工作、外出审批工作及学生防控应急处置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讲解和部署,并提出具体细致的工作要求。会议还就学生返校可能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探讨。

会议强调,一要把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守责任,确保学生安全;二要熟悉和准确掌握学院各项防控制度和流程,全面、精准地掌握学生动态,严格学生返校审批制度,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三要强化学生思想引导与人文关怀,关心学生心理健康,对困难学生积极给予关爱和帮扶。

 

Copyright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