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诚毅学院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03    点击:

2月3日上午,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院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林斯丰主持会议,院领导梁新潮、朱晨光、黄义新、高岩松、连志崧,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各教学系(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梁新潮院长传达了集美大学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全院上下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思想上要更加重视,路径要更加清晰,措施要更加有效,指挥要更加靠前,坚决打赢这场战“疫”。根据集美大学的统一部署,结合学院实际,梁新潮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就教职员工和学生返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细化部署,要求分类分阶段有秩序有计划落实工作开展,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林斯丰书记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一要强化政治责任,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二要强化担当作为,坚决扛起疫情防空的政治责任,做实做细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三要强化党建引领,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成为疫情防控的主心骨和主力军;四要强化组织领导,各职能部门要尽快完善防控工作方案,各系(院)防控工作领导机构要在学院统一指挥下严格落实工作责任,确保防控工作层层落实。林斯丰对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再次进行具体部署,重点一要继续精准掌握教职员工和学生的基本情况,二要积极做好线上教学的各项准备和调试工作,三要想方设法采购储备防控物资,四要组织好志愿者队伍和心理咨询工作队伍,五要抓紧完善师生大规模返校的应急预案。林斯丰要求,学院相关部门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督促检查,及时发现和改进存在的问题与薄弱环节,确保各项防控工作得到不折不扣落实。

Copyright ©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